2010-05-30 21:46:55(YOYO)

時間不多


有時好想寫下一生當中所發生的故事喔!

上帝與我同在的奇妙故事......
令我感動的人的故事......
一生中最悲傷的事......
自我成長的故事
開心的事......
小時候的趣事......
令我生氣的事.....
走過憂慮的事......
學習饒恕的事
突發事件的事......
真愛的故事.....
尋找真我的故事.......
越過人生低谷的故事....(很多捏~~)

每當腦海裡浮現好多好多的畫面

很想畫起來

心裡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記錄下來

但......總是(愛睏了)
不喜歡熬夜的D我
時間總是不夠用咧!

雖然沒辦法寫下所有美好的回憶

(不過心情還是蠻開心的)

 

 

上一篇:你認識自己嗎?

下一篇: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