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12:02:01hsin

I LIKE MOVIE MOVIE(有負雷)

好久沒有看電影囉!最近電影推出相當的快,一不注意就下檔了,剛好注意到「獵殺第四行者」及「狙擊陌生人」兩片被兜一起,當然是要去看一下的。

 

第一片看的是「獵殺第四行者」,這部片在P板上未得到太多支持,但是看在男的帥女的美的份上,還是去看了,看了之後覺得其實也沒有網友所說的平淡無趣,確實沒有期待中那樣多的動作場景,但是男女主角之間情感拉扯倒是描述了不少,若有續集,那這樣的首部曲倒覺得不差,要是一開始就轟轟烈烈、激烈纏鬥,那我想續集大家胃口被養大後可能反而容易覺得失望,簡單來說,感覺這部騙就是前提概要的FU!聽說男女主角於現實上也是情侶,但拍完戲後沒多久就告吹了,實屬可惜。(學學人家木瓜之城嘛!)

 

第二片是「狙擊陌生人」,這部片只有兩個字:失望。我不懂拿連恩尼遜來當主打,但是裡面的動作場景卻少得可憐,而且打鬥的時候畫面也黑的可以,看過他主演的「即刻救援」(題外話:演這部真的帥呆了)之後,一直很期待可以再看到精采的對打畫面,但這部片別說稱不上動作片,劇情鋪陳也是一整個令人無言,許多劇情都相當不合理,包括為什麼後來堅持要去解除炸彈、女計程車司機的無條件支持,感覺都相當詭異,不推不推阿!

 

目前又開始有許多新片,希望在這小地方可以上映一些大電影啊!口袋名單:

1、黑天鵝(Black Swan)

原本就相當喜愛的娜塔莉波曼再加上影后的加持,相信一定是部好片,下週就上囉!期待中。

2、真實的勇氣(TRUE GRIT)

雖然這類的電影感覺相當多,但在麥特戴蒙的加持下(有沒有不是因為男女主角而看的電影啊!),也讓我相當期待,我熱愛復仇類的片子啊!

3血紅帽(RED RIDING HOOD)

雖然又是一部在P板上不被看好的電影,但是對於改編童話相當有興趣的我,應該還是會去朝聖一下,反正女主角也好可愛(?)

4、命運規劃局(The Adjustment Bureau)

又是一部被唱衰的戲,但理由如上麥特戴蒙啊,再加上愛蜜莉布朗(近期覺得她很可愛),網友評論大多是一點都不像動作片,反而像愛情片,但這樣也不錯啦!每次看動作片總是會肩頸僵硬。

5糯米歐與茱麗葉(Gnomeo & Juliet)

喔喔!光是看片名就讓我心歡喜,尤其是之前聽說有人唸成「糯米腸與茱麗葉」讓我覺得實在太可愛了(這有關係嗎?),其實理由也如同血紅帽一樣,我熱愛改編、顛覆原本對童話、浪漫的故事!

6、簡愛(Jane Eyre)

這可是我國小就拜讀的書籍,雖然沒有做太多的改編,但還是很吸引人,而且也搭上小三風潮,女主角演技細膩,值得一看囉!

7、殺客同萌(SUCKER PUNCH)

理由就只是女主角很可愛,感覺很像在看生死決鬥的蘿莉版,身為蘿莉控的人一定要看的(?)

8、非普通教慾(CANINE)

看片名好像有點S的感覺,但我反而覺得應該是有教育意義的片子(?),片中演員是舞台劇演員出身,演戲張力強。

9、愛情大臨演(JUST GO WITH IT)

又是一部衝著演員看的戲,但這部不是主賣帥哥美女,而是亞當山德勒啊!近年來他的作品還是挺受我的喜愛的,希望這部片可以勝過之前。

10鬼嬰廟

哈哈!想看的電影名單怎麼可以少了我最愛的鬼片呢!這又是一部以真實著稱的社會事件延伸,嬰靈這件事情,似乎全球各地都很相信,希望這次泰國別再讓我失望了。是說很久之前就已經不再發落了,感覺沒有鬼影的那種詭譎、鬼肢解的陰森,讓我提不起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