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23:11:20hsin

5月。14。DELICACY。

今天是阿爸的生日,要來好好慶祝一下(其實只是自己愛吃),老姐有國民旅遊卡津貼,就選定可以刷的『西堤』啦~~~

 

 

哇!還好有定位,今天是星期五耶,卻還是一堆客人,真是可怕!期待期待,這可是第一次到西堤吃飯耶!(好遜唷的我),看到菜單口水都要流下來了,點完了套餐後開始玩相機,姐的相機真的很瞎,還是存錢買一台吧!(握拳)不過我想應該還要很久(淚流)

 

開胃菜是鮮蝦蘆筍,醬料味道很熟悉但我真的嚐不出來是什麼,總之,美拍價!

前菜是焗烤蘑菇+方塊麵包,滿好吃的,但是會膩,比較推薦選擇「法式牛肉焗烤麵包」唷,但如果不吃牛就。。。,

沙拉我選的是時鮮水果沙拉,很一般,水果都有點偏硬,但淋醬滿清爽的,偏酸,我喜歡;

湯的部分我選松露野菇濃湯,算濃的,但有點多,全部喝完的話,我想主餐我會吃不下;

然後隨餐有附上沙瓦,可以續杯,但遇上親戚拜訪,害我連一杯都喝得戰戰兢兢的,害怕會肚子痛;

主餐部分我選擇的是法式鴨胸,西堤的服務真的很不錯,會由服務生先幫忙去骨或是說明切的方式,但是很害羞啦!我實在不喜歡人家幫我弄食物的感覺,所以一直假裝跟我姐聊天,忽視服務生的解釋,看他手抖成這樣,百分之百是新手XD,鴨胸真的很好吃,建議沾鹽就好,它的紅酒醬我不愛,覺得味道很怪異,但或許有人會喜歡,吃過其他家的主餐後,我還是比較喜歡鴨胸,推推推!

  

甜點部分我是點「草莓戀上巧克力」,光是這個名稱就讓我戀愛了(誇張什麼啊!),但因老爸後來嫌他的法式烤布蕾太甜,所以我就跟老爸換了,其實「草莓戀上巧克力」有點像冰淇淋,我好像也不能吃,剛剛好換掉囉,烤布蕾味道普普,還算OK,身為螞蟻的我滿愛它甜滋滋的焦糖。

最後飲料是風味水果冰茶,我喝沒幾口就放棄了,一方面是因為太飽,一方面是因為實在不合我胃口,下次會想選「雪沁藍橙」看看!吃的好飽好飽,又不用花錢,只有爽快可以形容啦!

 

吃完飯後陪老爸去買墨鏡,可不是因為老爸愛流行,是因為黃斑性水腫需要保護眼睛,希望爸爸的眼睛可以趕快改善,我們的環島還沒開始呢!挑了一付還不算太招搖(銀框很低調?)的太陽眼鏡就收功回家了。 

下午果然肚子不是很舒適,發呆+看電影,晚上看天下父母心,好生氣(也太入戲了吧妳),希望陳志煇會受到報應(好壞啊我),睡覺去。

 

明天還要幫姐寫作業,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