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22:38:04hsin

5月。13。LOSE。

 

煩,還是情緒不好,感覺,快要崩解了,我不想要,當社工,因為,我也需要,別人的幫助了。

 

上午到集集去訪視,好多悠閒的遊客,忍不住豎起我的某根手指(當然是大拇指),好羨慕(淚眼汪汪),人家來七逃,我是來被欺負的,個案,我恨你(其實也沒有這麼誇張)。感覺好煩,一直在兜圈的服務,一成不變的說法,累了。

 

中午跑回水里訪視,新案,住院了(崩潰)。搞什麼,每次都不做好確認動作就派案,很誇張耶,感覺很不舒服。

 

下午回埔里,撲空兩次,好討厭,雖然可以趁機喘息一下,但還是覺得行程有被打亂的FU,接著,懷著忐忑的心情,到某個案家,然後,打雷了,不,不是天氣,是我的心裡。個案要上法院了,可能,當天就會執行,煩!無力幫忙,不知道從何幫起,也只能替案家做好心裡建設,但最難過的卻是自己,唉。

 

晚上騎車回家,冷風颼颼,好悽涼,下次搭車回家好了。

YEAH~買超愛的米糕回家吃,心情好像恢復了一點(也太快了吧!)明天不想參加研習了(這傢伙),我要睡覺,哼!(耍脾氣中)

上一篇:最終的愛

下一篇:5月。14。DELIC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