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1:36:26hsin

需要一種魔藥

受夠了實習
那種每天忙碌卻不知何所謂的感覺

厭倦了別人邀功的行為
一切都變得有點無所謂

對你而言我不過是過客
是個助理
是個默默的人
殊知那背後我付出多少

你問我有沒有興趣
我可以說從有到無
有工作機會?
除非我找不到工作落魄了
要不,我不想


實習一肚子鳥氣
氣的是自己
為啥為別人努力


真想拆穿你的假面具
做作不是只有你會而已
我只是不想耍心機

然後累的不只是身
還有心



沒想到實習會遇到兩個可愛小鬼頭
好久不見
想念你們
可恨的督導= =
不能多陪你們





實習的意義
到底是為了自己
期待已經是一種不實際
只求能夠繼續
這平淡無奇、忙碌嚴謹的四週
然後台北去

上一篇:情侶去死去死團

下一篇:最近吃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