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3:07:31㌔ 靜宝 ☺°

* 幸運再我身上找不到 〞

幸運果然再我身上找不到..

遠離我了..

怎麼辦??

但我不能輸啊!!

只是不爭氣的慢慢卻步了...

沒關係!!

下次努力就好..

這些話整個就是替自己再找藉口般..

害怕就輸了..

果然還不到終點我就已經放棄了..

是我放棄了我自己..

是我卻步了..

不行不行!!

我想要找回原本的我~

我想要找回身體健康~

我想要找回努力認真~

我想要找回耐心堅持~

我我我...

只希望幸運之神可以再我身上多徘徊一點..

因為我不想輸掉身體..

我不想輸掉自己..

請好好的努力實踐..




話說.. 幸運之神還真的給我一點小幸運說..

今天坐摩托車還跌倒..

重點不是在行進中..

而是..停在路邊..

一個重心不穩我的膝蓋整個就是親吻的冰冷冷的地上..

好險有個小斜坡..

以至於車車沒有完全的壓到我的腳..

現在的膝蓋整個就是腫的跟豬腿一樣..

好痛好痛...

連出力就會痛..




好開心..

終於壓力結束了!!

我可以好好的調我的作息了!!

只要一有壓力我就會睡不著~

好討厭噢...

真是的...

上一篇:*大大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