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01:36:38㌔ 靜宝 ☺°

゙ 只是小疏遠了點 ♡

噢噢噢 --
就位置嘛 -- ! )
所以我們就少了交集 --

害我有點小無言 --
真是的 -- ! )
這是誤會嘛 --

寶貝 --
對不起噢 -- ! )
小小的對你兇了一下 --

最近愛上玩 ( 信長之野望 )
整個就是跟寶貝玩到了早上八點 --
暈 --
可是就像 ( 成吉思汗 ) 一樣的好玩嘛 -- ! )

就是愛玩戰略的遊戲 --
真的超級好玩的說 --

今天看了 ( 馬拉松小子 )
整個就是很感人 --
不僅落了幾滴淚 --
就是有 ( 自閉症 ) 的一個故事

今天整個就是 --
一團亂 --
可以這樣說的 --

就因為小事情而生氣 --
被問說 ( 小事情何必生氣 )
我也不知道 --
被問說 ( 女生朋友的定義 )
我真的不知 --

總結 --
就是我在亂想 -- ! )
或許我是異類 --

可是說出來後 --
整個心情好了許多 --

現在才知道寶貝家的家人 --
因為我太常打家裡電話了 --
所以看到我的電話號碼 --
就不想接 --
我就無言 --
真的無言 --

好吧 -- ! )
就這樣吧 --
能說什麼 --
是寶貝讓我找不到人 --
以為我真的很喜歡打家裡電話 -- ? )

今天只是寶貝想要打回家裡報備一下 --
就沒人接 --
很好 -- ! )
就沒人接吧 --
害寶貝跟我生氣 --
哇靠 -- ! )
該無奈生氣的人是我吧 --

算了算了 --
管他管他 --
隨便隨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