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0:58:00㌔ 靜宝 ☺°

゙ 睡豬 就是我 ♡

我 昨天很早睡 真棒

應該是累了吧 前幾天都失眠

不過也很扯的睡到了快下午兩點

傻眼

你說你很無聊的看了四個小時的電視

對啊 讓你體驗一下 我無聊的時候都在做什麼

也就只能發呆看電視玩電腦而已

起來後 就去吃便當 發一下呆 看一下漫畫

就好該上課了

wa!! 依蝶聽說在特價耶 !!

整個就是心動到 嘻嘻

噢耶 ~ 出去逛出去逛

雖然應該沒什麼可以買的啦 :)

氣耶 煩 不想碰書 怪怪怪

還差點不及格 該死的經濟

大兔 不知道怎麼了 

心情不是很好的樣子 卻又要隱藏著

放心放心 我不會跟你姊說你發生什麼事情

好嗎 !!!

不要亂想嚕 或許 就給你靜靜好了

等你想說的時候再找我談談吧

好不容易也幫你調回時差了

今天 你又要熬夜 是跟老彭她們去

噢 我無言了 隨便你吧

如果你明天沒有來接我的話 我就不爽

反正 我的戒指也還沒戴上去

如果你想要在這樣的話 可以 沒關係

妳就會很棒很棒很棒

這幾天都是去網咖報到

無聊的我 玩了一些無聊的線上遊戲

整個就是在浪費時間

不喜歡

最近我也超會吃的 整個就是豬神附身

傻了 我應該胖了不少

你應該會被我給吃倒吧 哈哈哈哈

凡是別想太多了 只是可惡的妳

居然說 要去逛還是要燙捲捲 ˋˊ

我很堅持 當然就是燙捲捲囉 嗯哼

堅持到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