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1:30:53Bob*

冰雨湖 * o1













是冰還是水?



是水還是雨?



是雨,還是妳的淚水?






我說過,不會再讓妳哭


縱使


我看不見妳



 
 





我看不見妳
 I can not see you


             我甚麼都看不見
              I can not see anything


不過,我可以感覺
 But I can feel


              我感覺到妳的心
               I can feel your heart





 
 

冬天到臨。




萬物都枯萎了,公園只剩下結了冰的湖和一旁還盛開著的梅花樹。



坐在輪椅上,輕輕的呼氣。



「你很喜歡坐在這裏啊?」


「對。」


「不冷嗎?現在是冬天啊!」偏著頭疑惑地問。


「冷,當然冷。妳應該知道的。」


「嗯。我知道,你曾經說過。」


「所以我比一般人還要冷。」


「那為甚麼你還要在這湖邊呆坐?」


「因為要吸引妳啊!」語氣不失戲謔。


「胡說。」


「為甚麼這樣說?我會很傷心的。」


「不要玩了。」


「被妳識穿了,真沒趣。」


「快說,為甚麼要呆坐在這裏?」




笑了笑,「因為,我要等一個人。」




「等人?可是——可是我從來沒有見過——」


「她不會來的。」


「她——她為甚麼——」說話變得小心翼翼。


「她根本不知道這個約定——應該這樣說,她不知道我在等的人是她。」


「她不知道?為甚麼你不告訴她?」一臉氣鼓鼓的。


「我不想讓她知道。」


「不想讓她知道——那為甚麼你又要在這裏傻傻地等?」


「你問很多問題欸!不煩的嗎?」雖然是這樣說,但聽得出只是戲話。


「那麼你打算何時讓她知道?」完全忽略了戲話。


「我不會讓她知道。」


「你會很——」


「我會很痛苦,是嗎?但我不怕,我只是想讓她知道我的心意。」


「即使你坐在這裏坐到老、即使你冷得變成了冰,她都不會知道的——」話再次被打斷。


「這我也知道,總之我想等,妳就不要管我。」這次很明顯的是狠話。


滿眶淚水,捉住了對方的手,「我不會丟下你不管的。我會陪你等,直至她的出現。」


手握緊了,「謝謝妳。」




她永遠都不會再出現。



即使他變成了冰。



溫暖的心早已經被冷風吹得冷僵了,成為零度以下的犧牲品——






冰。
ice



上一篇:傻瓜‵o4

下一篇:冰雨湖 * 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