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3:08:35*彧潁*

@﹏討厭的星期五,又熱又煩~ˋˊ

今天一大早升旗太陽大到不行,站了整整40分鐘

熱到爆~而就在升旗快結束的時候,隔壁班傳來一聲巨響

”碰!!”整個人就被嚇到,因為它真的很大聲,原來是因為有人暈倒了

是個男生‧‧‧撞到連頭都流血了>o<超級可怕的~

下午放學一回到家吃個犯又準備去看牙醫,雖然已經三個禮拜了可還是很不想去

看完牙後,當我邊吃泡麵邊看電視的時候,我妹突然跑過來跟我說

我的手機可能會收到催繳的簡訊時,心情就開始不爽了起來,因為我媽沒幫我繳錢

這也就算了,晚上再玩電腦時我爸一直走進來問東問西的,簡直是煩到不行!!

後來我妹又亂翻我的抽屜,害我又被唸來唸去,一直叫我關機~~

所以現在整個人就大不爽‧‧‧‧再加上明天還要去學校,一大早就要起床

我想現在眼睛應該都在冒火吧,只能說我憤怒到一個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