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0:10:56小 幽 : )))

台南....我向太陽公公投降...

PIC ~ 洛神花牛奶...名字很點}}}但是真的很讚!!





這次回台南..

去了好多地方..

發現小時候..

我們常常偷騎腳踏車去的地方...

已經不如往常..

就莫名的有種惆悵感...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一天

我們先去中國城吃棺材板&鼎邊銼..

哈哈哈~~我超i台南小吃的說..

超讚的..每年必吃耶~~(嘻♥)

之後就逛逛中正路..

但是這些地方都變哩..

小難過了一下...

後來就去了忠義國小...

好大喔...天ㄚ..

超像大學的說...

超美的..努力上傳照片..

我跟我妹在裡面超high..

因為太美了阿..哈哈哈~!!

後來...

我們就沿著國小一路走到哩孔廟...

其實以前就去過哩...

只是..剛好就在附近..

就順便去看看..

裡面的樹超大棵的...

後來我們就準備去吃...

我妹每天都在想念的..

保哥黑輪...

哈哈哈...

生意超好的說..

東c很平價又很好吃..

上面那杯飲料...

只要20元耶...

喝一喝就飽哩..

我媽他們點了一堆..

害我有點小撐...

保哥黑輪那條街也超美的說...

害我敗了不少照片阿...

哈哈哈...

狂照相...

之後回到家..

我ㄚ嬷煮了一堆東西...

我又吃..哈哈哈...

其實我很撐...

但我ㄚ嬷..逼我一定要吃...

他說..你再不吃...

妹妹就要超過你了辣..(指身高)

我賭氣..所以就狂吃...哈哈哈

我ㄚ嬷搞不好就是看中這點..

才醬跟我講...

恩...

就匠..我的一天結束哩..




by 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