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16:42:55minishark小麥

台灣真是lesbian paradise阿

今天中午在復興南路上的SOGO裡吃了大肉餅豬肉和小米粥

可是餐點來時  發現是個小不ㄌㄨㄥ東的捲餅 

真是失望 不過內餡口感倒是不錯

聽說小米粥的佐料是搭配糖  這是常識嗎

在被告知之前  淡淡無謂的小米粥  已被我加上辣椒醬了@@

 

重點是

剛剛來公司收件的快遞小姐

是個T~~~哈哈  莫名的有親切感

整個講話就很阿莎力的FU

台灣處處充滿著同班同學耶~

 

記得不久前去買衣服  店員也是個T

沒人明講 但她就是會幫我拿帥帥的衣服給我搭

像窄版男裝之類的衣物給我選 

最後越聊越多 從聊衣服穿著 到夜店 工作之類

跟同班同學打交道就是會特別開心^^

 

台灣真是個可愛又溫馨又多拉的拉拉王國

I love Taiwan!!!

 

 (*最近心情怎麼那麼容易大起大落阿~@____@!!!)

 

 

上一篇:誰能告訴我

下一篇:丟不掉

Seeking some les friends 2010-12-13 20:48:43

Hi,
I feel really bored recently because I am les and none of my friends are les. I cannot share my life with them. If you want to know me add me on msn.
janechien12@hotmail.com

版主回應
hi there, you can add me @
yougotmymsn@hotmail.com
2011-01-12 12: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