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11:14:37minishark小麥

最新近況!!

回到台灣也一個月了~~
花得錢實在是難以估算…
又跟表弟賭輸了,還得請他唱歌…又得花錢啦~~~
我好窮啊~~~~~
一個月內我就買了三雙鞋、一堆衣服
又想買數位相機…錢錢錢~~~~

之前來台灣的教練,有跟我說一個可以在海洋上讀書一學期的
讓我好心動~~
有機會的話,也好想轉到內陸讀書~~
雖然又要適應…不過也滿新鮮

前幾天有去一個中外合資的pub
裡面有很多外國人在講中文
是我離開台灣之後,第一次有那麼多外國人在講中文…呵呵

這個星期六要跟俱樂部去衝浪
我已經快二個月沒衝了~~不知道會不會抓不到浪
也滿想到俱樂部去打工的…

總之…
一個月過得好快喔~~

上一篇:我的學分[credits]

下一篇:RO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