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2 07:24:00minishark小麥

我的學分[credits]

這幾天唯一讓我有點高興的事...

我的CONSELOR終於把我的學分傳到電腦裡了~~^^

這表示我可以知道我目前有多少學分~~需要幾分才能畢業~~和我的GPA~!

目前我已經有24分了~~呵呵~這很多~我有一個朋友跟我同年級~她才16分而已~

她要被延到上完暑期班才能畢業~~我算LUCKY啦~~~

我現在在修3個學分~~所以畢業時我總共有27個學分~~~可喜可賀~!

基本上我只要21分就就可以畢業了~~~我畢業時卻有27分耶!!!

~~~~~~~~~~~~~~~~~~~~~~~~~~~~~~~~~~~~~~~~~~~~~~~~~~~~~~~~~~~
開始放EASTER BREAK了~~我好怕沒事做~~浪費頭腦想信件的事~>_<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12天......的假期.....

打算去考衛生test{在這做餐飲業的人都要考試}~雖然還沒找工作~我想先去考

~~因為我把打工的方向朝速食店進攻~~^^

還有chamrro課要做食譜~~世界地理課要做project~全部都要再放完假ㄉ第一天交~~

還是快快放完假ㄅ~~我要很忙~很充實的自己.....

上一篇:Why...

下一篇:最新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