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0:34:28降雪後‧企鵝

我沒丟

我沒有丟你給我的,水晶球。


就算我真的認為他不代表任何意義。

妳知道嘛?拿到她的時候,是牙牙拿給我的。

那時候博多拉麵下午的班正要忙碌著,

我送完了一輪的麵之後經過牙牙身邊他突然從櫃檯拿出一盒東西交給我

(有人說要給你的)

((誰?))

(就是上次中午時來陪你吃午餐的那個人啊)

((....?))

(就是上次坐在A5的位置的那個人啊!)

((喔!......))


接過盒子後我當然繼續工作了,順手放在出麵台旁的櫃子上。


然後在稍稍不忙的時候,我偷偷打開,把那封信抽了出來,看。


該說他是信嗎?我能不能說他是騰在五線譜上跳躍的音符呢?



因為這是一篇寫在五線譜紙上的告別宣言。





我終究是看了。

看完後我將信塞回去繼續出麵,客人來了要招呼,送個小菜擦個桌。。。

唉唷,唉唷。

視線掃到一旁內場煮麵的男生淨偷偷拿起那個盒子在偷看!!!


我顧不得現場客人那麼多大吼:不准看!!!你敢看你就完了!!




可是內場男生根本不理我,我氣的想把手上的味增叉燒拉麵直接潑過去。









送完麵後我跑回去,男生是乖乖就範了沒有看,
只是不斷的問我:

裡面到底是什麼啊?

看一下又不會怎樣....

妳男朋友送你的啊?

信裡面寫什麼啊?

欸~說一下拉....


ㄟ....

企鵝你怎麼哭了啊........














手往臉上一抹,不行不行,我在工作呢!
出麵去了。




晚上回到家,我真的越想越不對勁,想把它丟了。


她真的就在我垃圾桶躺了一晚。



不過,我是刪了那篇文,隔天也把禮物收了起來,原封不動的包回去,
她現在靜靜的在我衣櫃最上層,棲息在眾多回憶之中。


在聽到你說過你把那顆自私留著的理由,
我心想我們兩個也沒有繼續糾纏的藉口。





妳知道嘛??我對你失望透了。






那就這樣吧。

我不會再打電話給你的。

還有我要說一下昨晚,我答應了別人的電話所以我要回撥,

跟你說等個五分鐘你不要,那就休怪我無情了。

我對你感到抱歉嘛?

請你懂一下先來後到的順序再說吧。







不對你說加油,因為你總要我留給自己,
那,
妳自己保重。






























---------**---有些人就是不懂,越是放心,越是對他不在意的這個道理。--**-------









上一篇:最熟悉的陌生人

下一篇:有過的熟悉

*-泡泡韋-* 2006-09-05 21:26:47

很難懂..

李斗戈 2006-08-29 17:51:47

我在鍵盤上
默默的為你彈奏一離別曲
同時也希望你
聽我的話
加油!

安全安全安全 2006-08-28 23:58:13

安全耶...
呵呵,我是你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