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0:43:34降雪後‧企鵝

(留言『黑白畫印,我』)

姓名: 永遠的小企鬼

留言:

唐夢,畫印,弟:

這麼多稱呼都不能表達我對你的任何想法,像當初的那場梧桐雨,在幾場雷閃之後總是那樣無情。
在MSN上說還沒給你留言,是因為我想在撇開給任何人的交談後專心留話給你。也許那一瞬間讓你失望了,這裡,我只能笑笑心中對你說抱歉,因為,你不愛我向你說對不起。

你知道嗎?這幾天我去班遊看到了很多很無言的事。首先是綠島之旅因為颱風天讓我變成環島之旅,我整個失望透了;再來是看到我恨透的人,讓我心情更是差到爆。回來後想了很多事,原來在冥冥之中我把對他的記憶消去了,難怪再看到他的那一瞬間我竟然想不起來他是誰。但恨還是在的,那是永無止盡的惡魔,期待哪天有人將我救贖,阿們!
但被救贖之前我該自我成長的。

也許,這些日子我變了一些,是你所不能適應的,但,你一定有察覺到,我慢慢的,以龜速回到以前的樣子。龜速能否找到歸宿?這是我的問題,我給他一個預設的答案是肯定。

最近開始打工,後站的博多拉麵雖然很隱密,但是業績是3家店中最好的,一天可賺5.6萬呢!!所以我也忙死了,尤其我是假日班,人潮最多,排隊的時候我更是忙的天昏地暗,有時候都要站不住了,還好,還好我還能堅持。
因為,
我開始知道,堅持的重要。

你知道嗎?我其實很羨慕妳,雖然我才要上大學,但總覺得你還年輕,有好多青春可以揮灑,總覺得自己老了,開始需要悔不當初了。所以常常以姐姐的身份來提醒你,要你早睡,不要一直玩電腦,熬夜對身體不好知不知道?
但我也當過小孩子,我知道,你不會聽的。也許你厭煩也許你膩了,但我還是會一遍一遍的提醒你,向姐姐一樣的。



你說,你仍要等我,這是你第二次跟我說了。
你還怕我會不會不高興,傻瓜,當然不會啊。


我不再嘴硬的把未來很多事當做不可能,只是我仍知道夢想不能虛構,需要腳踏實地去做和面對現實不低頭的勇氣。
所以,如果你真要等我,我不再當做這是你孩子氣的傻話,也不當作是未來的一種盼望。人總需要往前的動力,如果這是,那我不會狠心扼殺。

離開我之後,你遇到了很多人,有布丁,有COOKA(雖然我不認識)...還有...好多好多,在我離開時關心著你的人,還有染了紅髮愛偷打電話給我不告訴你的張露,他們都好可愛,人也都很好,真羨慕你有這些朋友。還有貓,我不到你和他怎麼了,你說是因為我的問題,那...我先說抱歉(當然又是在心裡),也對貓說,不好意思,我家畫印不懂事,造成你的麻煩了。(哈!)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說想你實在太老套,族繁不及備載,剩下的,放心中吧。
我去睡了,晚安。
願現在的你在床上和我一起入眠,而不是在電腦前看著這些字到天明。

BY,小企鬼,盈兒。

-- 2006-07-15 02:13:31 --
姓名: 黑白畫印

留言:

其實今天能在msn遇到妳,並且和妳講了那麽多的話,真的很吃驚。
我感覺到了。
我真得大大的感覺到了,妳的改變。
那不是龜速,在我眼中那是豹子的速度= =

並且,我想,你會找到歸宿的,真的,也許... ...

我對妳的感情,也逐漸的明朗化,這次我們的對話,是這兩個月以來我最開心的,也是最輕鬆的一次,即時此刻的妳還是把我當成妳的弟弟。

也許是我的感覺錯誤,我覺得我又有了希望,那希望是你給的,不僅僅是關於我們的感情,也關於我的未來,這讓我思索了很久,我想,我該去看學校了,該報名了,也該準備9月份的開始了。
這些都是妳今天晚上給予我的。

我也希望,今天的這個彥盈,就這樣保持下來,可以嗎?

cooka,恩,她可是個很帥的踢噢,
是你喜歡的型噢~要不要我介紹給你認識?hoho~
在妳離開的那時起,都是布丁陪伴我,陪了我很久,也給我講了很多的道理,我想,那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恩情。

看到那些照片,我很幸福,只是看你的笑臉,
在那時你說那些狠心的話語時,我曾經歷了一段很難受也很折磨人的階段,從恨到死心,再到懷念,再到現在的等待,我不後悔,不後悔自己那麽深刻的愛過你,也不後悔曾那麽悲哀的想把一切都結束,從此不再和你聯絡。俗話説,好事多磨,我想這些都算是對我,也是對我們的一種考驗,你也應該知道,極困難的考驗度過了,接下來迎接的是什麽吧。

所以,我接受這場挑戰。
也不會再軟弱的放棄了。

恩,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但願你也能記得。



-- 2006-07-15 03:21:33 --
姓名: 黑白畫印

留言:

可不可以讓我堅強一點,不要讓我再承受那些變遷?
還是那樣,沒有誰真正的關心,本以爲還剩下兩個人,可是現在,
卻也只剩一個了,那麽那唯一的一個,是否也會在不久的將來,遠離我呢。
我知道我沒有權力抱怨,你就是那個樣子的,就算我給你再多的期待和希望,最終還是被你的無意義三個字徹底打敗。

曾經的唯一,再也不會回來了,我這樣對自己說。
才發現,自己爲何那麽喜歡《魔女的條件》,因爲那是我嚮往的愛情,
可是嚮往歸嚮往,還是得迎接殘酷的現實,
你就那樣走遠了,偶爾給我一個驚喜,然後在我開心過後再給我一巴掌。
你告訴我,那樣的要求是一個奢求嗎?就那樣的簡單的一個要求會讓你覺得如此沒有意義嗎?

什麽你會心疼。
只是一個讓人發寒的冷笑話。

那也只是你用來哄小孩的一個方法罷了。
我只是想在這樣孤單一人的夜裏,能感受一點你的溫暖。
可是那的的確確的是一個讓你爲難的奢求,
到底怎麽了,爲什麽我們會走到這種地步呢,
今晚你又給了我一個鮮明的對比,
那畫面清晰的在我眼前揮散不去。其實你心裏想說,你自己的傷心管我屁事。
是這樣的吧?

上網和我說幾句話能讓你說出那樣的話嗎?
在那一刻,我感覺到了整個世界在旋轉,我的左胸口又開始痛了,
而我也只有挂斷電話,無奈加無奈。

因爲現在的我已經不能讓你傷心的在深夜獨自跑去星巴克,
也不能爲了我早點回家打開電腦,
更不能爲了我去各個店小心翼翼為我拍那些帽子的照片,
我已經喪失那種能力了。

所以我該面對現實,陪我聊天對你沒有任何的意義和好処,
到外面找人還要分小時給錢呢,
不要講那不是一個簡單的事,
不要講你只是因爲什麽什麽所以不能上網陪我一下,
不要講你這樣只是爲了讓你親愛的弟弟再成長多一點,所以讓她自己面對悲傷... ...
因爲隨時隨地,你都有一大堆的道理和傷人的話,可能你一點也不會覺察,也可能你就是那樣,
到今天,我才終于了解胖子狗給我留言時所說的那四個字,我終于明白了。

祝願今晚看電影的你開心快樂。
我會讓遊戲陪我。


-- 2006-07-17 23:20:25 --
唐夢,你在想什麼???

我覺得夠了。

我真的動怒了今天。

你能不能不把我的話扭曲????

我的關心被你看的一文不值而且那麼假,

好,隨便你怎麼想,

什麼變遷??我看的一頭霧水,

妳總是用你認為的角度去看事情 然後把自己稿的萬念俱灰!!!

























算了。

上一篇:一封簡訊

下一篇:親愛的凱薩和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