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12:30:50降雪後‧企鵝

昨晚

昨晚和胖子狗去了士林夜市陪安全買衣服

話說安全在這過年期間毫無顧忌的吃吃吃

所以她胖了不少(別人看不出來,但是我看得出來)

她自己因此陷入一種極度的恐慌之中

對於食物這種東西恨之入骨

當他知道我們今晚的目的地是以美食多而聞名的士林夜市時

做了一件非常猶豫和非常堅定的事

她先猶豫的說:

蛤...真的要去士林夜市嗎?

   (沒辦法呀!胖子狗家住在士林夜市附近阿,這是她約的)

然後眼神一亮,她很堅定的說:

那我絕對不會吃東西的!絕不!不要帶我到賣吃的地方!

   (這很難吧。。士林夜市到處都是吃的ㄚ。。)

然後他拍拍我的肩:

彥盈你不是也說要減肥嗎?所以你也不能吃唷!


= = 

所以我和他就打算什麼都不吃了

一路上胖子狗極度慫恿我和他買吃的東西。。。

狗:欸!新開的甜甜圈店!ㄚ你看!現在沒有人在排隊耶!要買就趁現在買唷~不然等下人很多買不到~而且真的很好吃唷。。。

我和安全:不吃不吃!(遮住雙眼快速離開)

狗:他們有新口味,現在沒人排隊耶,真的不吃嗎?

我:(開始猶豫了,好痛苦啊!!)不。。吃!

安全:不要啦!我真的不吃!


然後我們經過一家賣涼麵的店~竟然大排長龍??

狗:這家涼麵超~~好吃!而且你有看過買涼麵買到排隊的嗎?這賣涼麵的他家原本是藥局唷~你看他把那些要全都撤掉改成賣涼麵了!可見有多好吃!

我和安全:(當作沒看到)不要~!不吃!





就這樣胖子狗一路介紹食物到尾,

我和安全也一路堅決說不~!(老實說我滿動搖的~還好有安全提醒我!)

雖然最後因為大家走累了有坐下來吃一家上過雜誌的冰,(天啊!熱量!)

但這是我逛士林夜市有史以來第一次吃那麼少的> <



好啦~安全的衣服也在地頭胖子狗介紹下買到了他滿意的款式,

今天算是很圓滿了~~







(回家的陸上安全很氣的說:為什麼要吃冰!為什麼!你知道那熱量有多高嗎?)

(我:= =可是是我們兩個人一起吃一碗耶。。。。)
阿屋 2006-09-10 00:33:30

肥肥ㄉ

阿屋 2006-09-10 00:32:22

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