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02:28:54降雪後‧企鵝

《我的閨中密友**猩猩先生》

他是啟堯 *註1

他是留言板上自稱為啟堯的猩猩先生

也是我的閨中密友





----------------------------------------------------



在班上是個上課狂睡覺的睡蟲 *註2

身兼便當公司董事長一職 *註3

所以只要一下課就生龍活虎

因為有錢可以賺 大家要訂便當了嘛

不過私底下的他可是性情中人

一個性格超級真又單純 想太多又熱血沸騰的好男人

在學校我和他盡其所能的搞笑和耍冷

在網路上 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私密空間時

我們 就變成無話不談的多愁善感2人組

他為了他自己追求真愛的理想而奮鬥著

他不屑壞男人

雖然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不過相信眾多的鮮花總有一天會注意到躲在雜草中青翠的小草

不過相信礦工總有一天會被躲再最深處的鑽石閃爍而震懾

所以到目前為止 他還是很盡其本分的做個好男人

當然有時候會想要變壞

有時候受傷之後會嚷嚷自己學學那些壞男人女生是不是真的就會來

還好在我的調教之下他仍是乖乖的猩猩一隻(笑)


我也因為有他 稍稍懂得男生的想法

了解男生的一舉一動表現著怎麼樣的暗示

然後就被污染了(泣)

不過還好 再班上有這樣的他和我一起笑

在網路上有他毫不保留的和我一起談心

我把它當做班上最懂得我的男性友人之ㄧ

------------------------------------------------

寫這篇是告訴你 猩猩先生

我真的認為你是了解我的 前幾天才對你說過的話 怎麼你就忘記了?

有時候 一個人的想法和表像是背道而馳的

這不是說一套做一套 而是因為我自己清楚 所以不怕別人瞎說

但是你 怎麼 又在留言板上留了這樣的話呢?

我不會去理會那些人的評論

但是我重視你的想法

因為我不畏懼自己的心態 因為我坦承的焦距我的視線

所以我敢做

------------------------------------------------



*註1**啟堯是班上一位同學的名字 因為思想獨到不為一般同學所接受

這次抽座位抽到我後面 常常對著我的背就滔滔不絕

面對他得長篇大論我其實很專注的傾聽

現在發現 雖然他的想法偏激了一點 但其實他人真的很好

上次看到我咳嗽還偷偷塞給我一顆喉糖

同學們就別再排擠他了嘛


*註2**因為知道猩猩先生看到這裡一定會反駁

所以我就先幫他把它的理由對大家說

猩猩先生住在山上 每天上學都很趕(可是還是天天遲到)

參加夜自習的關係 每次都很晚到回到家

睡不到幾小時又要爬起床趕公車 公車還不等他

而且要睡飽才有體力幫大家買午餐和晚餐

所以他上課睡覺實在是情非得已啊!!

猩猩先生曰:『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註3**便當公司為猩猩先生在高2下學期首創

經營不善公司虧損所以惡性倒閉

在今年10月中旬因為班上某張同學再度鼓吹

又再度重新開張 目前猩猩先生因為是創始人

所以為公司大老 掌有一半股權

便當公司創立主要是因為午餐和晚餐訂便當非常混亂

因人口眾多(班上人口50個,同樣的胃但是不同的口味)

下課時間只有10分鐘

為達到在學校所習得之「勤儉、迅速、踏實」之守則

也感念同學在和書本奮戰之餘還要在人擠人的學生餐廳衝鋒陷陣

猩猩先生稟存著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之使命

成立便當公司為大家訂購便當

只需加收些許的跑路費即可不廢一絲力氣吃到美味可口的便當

〈跑路費還有分為平民組--5元 ,貴族組--10元〉

一切只希望大家吃的開心

猩猩先生偉大的情操實在值得為後世所稱讚、學習。




[噗~打完了重看一遍自己都覺得好諂媚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