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2:33:08降雪後‧企鵝

《林桑生日派對》

這張畫是雪莉親手畫給老師的生日禮物唷~~~


教師節那天正好是我們老師哇哇墬地的日子!
其實這樣有一個好處,
送禮物只要送一次就好了!
這種情況在我家也發生過,
我親愛的大姐在聖誕節當天出生!
對送禮的人來說輕鬆,對他們而言可就不是這麼高興了!

其實我已經沒有在林老師那裡補習了,
但感情太深,用情太多,
話說的會不會有點早?
但我就是認為老師還有那群死黨們會像永遠的朋友一樣守候著!

生日那天我和Roger還有皓子約好合購個蛋糕送給老師!
但那天皓子重感冒、Roger人生地不熟(其實這根本是他懶惰的藉口)
所以補完全科班後,我必須跑去買蛋糕,
然後再殺到補習班去慶祝!

我本來是想要給老師一個驚喜的~
沒想到這兩個呆子竟然直接告訴老師說等等我會來~~= =
什麼嘛!這樣就不好玩了呀!

到了補習班,因為徹底裝潢過的關係,整個走希臘路線!!
超級美!美呆了!
根本不像補習班像旅館...
等到老師上完課~我們就很高興的切蛋糕囉!!





這一篇像流水帳..ㄏㄏ...
主要是想po這張畫啦!
最上面的是林老師~
老師下面綠色頭的是Roger~
Roger下面是皓子~
穿格子襯衫的是雪莉~
我呢~
就是穿綠色棒球T的那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