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05:48:03降雪後‧企鵝

《天阿!!!可怕的搭訕!!!》

pic---是我最愛的奶茶唷!!> <




搞什麼.....

最近都好晚睡阿

根本就是要說早安了......................


。。。。。。。。。。。。。。。。。。。。。。。。

順便提起,今天發生的事吧。

總之,我今天和麻吉去板橋後站的麥當勞聚聚聊天,
因為不同學校的我們實在是太久沒好好說個話了!

首先是,老實說,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沒睡覺的關係,
我的肚肚好痛阿!只要吃東西就會痛!
昨晚,我已經拉過肚子了!!
現在還是依然會痛。所以,我在小麥叔叔家拉了生平第一次在[餐館類地方]拉的肚子。


可以說是非~~常~~有紀念價值。


拉完肚子後回到座位上,我發現旁邊的位置換成了一個外國家庭。
(我們是坐一長排的那種位置)

然後,我和麻吉就飛快的聊天..
(她國中時的錯號叫神風嘴[神風1號!]--顧名思義就是說話很快,現在改善很多了,只是波音747了,希望她向SR-71雷鳥偵察機邁進,因為我其實好懷念以前罵她說話太快的那種感覺阿!)

又是題外話!

聊天聊到一半,我就發現(因為我是面對麻吉講話的)那個外國先生一直一直在往我們這邊看唷!
我之所以會非常確定他看的是我是因為他的眼神非常不客氣、不偷看的直直落在我臉上!而且我後面就沒有位置也沒有人了!
一開始我想說該不會是我和麻吉太吵了吧...
可是我有言論自由權!而且此時的小麥也鬧轟轟到處都是聲音阿!
所以我就當作沒看到的繼續和麻吉接下來的話題。

可是.........................................

沒想到!他一直看!!!
一直一直看!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看!
頻率是百分之百!連背對他的麻吉都感覺到了!!
(可見他的眼光有多灼熱阿...)

之後我真的覺得怪怪的,本來想說對上他的眼然後跟他說聲嗨!

可是又怕怕的..怕外國先生認為被搭訕了~
所以我和麻吉決定趕快閃~
快快收拾桌上的殘餘...
結果..就在我們起身的那一刹那!
外國夫婦也跟著起身!(這是巧合還是故意???!!!)

麻吉第一個反應是--媽阿搞什麼怪快閃!

慌亂處理掉垃圾(沒有按照資源回收分類 > <上帝原諒下輩子我不要投胎到非洲)

他幾乎是拉著我的手跑下樓梯(他的樣子 真的像追殺比爾的感覺..)

我那時還說..[唉唷..說不定只是巧合阿..如果他們來認識我們不是很好玩嘛?我沒跟外國人這樣認識耶!說不定他們有什麼話要講!]

不過,後來...我還是被麻吉拖走了。也沒再遇到外國夫婦。
心中有點奇妙的感覺。



----------------------------------------------------

然後,晚上阿..我一個人出去外面[晃晃],
(其實是去找一個人)
那時是晚上11點多,我只不過在一家便利商店門口把腳踏車停下來等人,
就讓我深深體會到--[深夜問題多 平安回家最好]--這句話的重要。

話說那時我真的只是停下來,之後就有4、5臺摩托車飆至我身旁約3公尺的地方。
我沒在意,因為他們只是路人而已。

我四處張望,想說Roger怎麼還不出現阿...然後眼神飄到了那群人..
竟然發現他們全都在看我!!!!!
這種感覺真的很可怕你知道嗎?
因為那麼晚了,
而且又幾乎都是穿黑色衣服的男生(後來我朋友說那就是台客)..
於是乎我馬上別過頭去--裝作沒看到!

『厚..Roger怎麼還不來阿...』內心真是焦急萬分!
三秒後,我聽到一台摩托車逼近的聲音---
3公尺…….
『天阿..不會是向我來的吧?』
2公尺…..
『好像是!糟糕..他們要幹嘛??我剛剛沒瞪他們吧..』
1公尺.....
『停停停!不要再靠近了!!!天阿~~~~~!!!』

然後----------------我聽到那臺車上的駕駛(他後面還有座一個男生阿!更有臺客的感覺)
他跟我說
「妹妹!在等人阿?」
『……』我沒有理他..想說應該不是跟我說話吧!
「喂!我在跟你說話!你等誰阿?男朋友嗎?」他更靠近了!!
『……』我等誰關你什麼是阿…我又不認識你!不要逼我講話阿…
「欸..妹妹..做個朋友嘛..不要走開嘛..」
『……』我稍稍的移了幾步腳..因為我怕他們會作出什麼可怕的事…
「不要害怕嘛…欸..留個電話啦…」
『……』怎麼可能不怕那麼晚耶!Roger你死去哪了!!!!
他後座的講話了:「欸,你有男朋友嘛?」
『……』現在的處境是沒有,可是我也不想跟你們講!
「妹妹..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什麼跟什麼!!!!
後座:「不要怕拉..我們又不是壞人..做個朋友嘛..」
駕駛:「欸,留個電話拉..要不要..?交個朋友嘛….」
『……』我依然不敢說任何話!怕說錯什麼話!什麼阿!車子又更靠近了!
「快拉..只是留個電話嘛…又不會吃掉你…」
『……』這時我幾乎是走開了..因為他們好靠近真的好可怕唷!
竟然---
「欸…不要走拉..」後座的竟然起身下車要拉住我!!
還好他被駕駛的唸了一下..「喂!不要這樣子!」
然後我真得不敢動了.僵在那裡...
好可怕阿…他們是要幹麻拉….我死也不會給你們電話的!!
然後然後我還是不斷的在搜尋Roger的蹤影(他怎麼那麼慢啊!!!!!!!!)
終於我看到Roger的身影出現在遠遠的巷子口…
我根本是用飛的跑過去!
然後
就看到那群摩托車男生不知道鬧轟轟的說了什麼…騎車呼嘯離去了…..

(~~~~~~~~~~~~~~~~~~~~~呼!!!!!!!!!!!!!!!!!!!好理家在!!!!!!!!!!!!!!!!!)

事後我把這件是跟Roger講…
他的反應是大笑---「阿哈哈哈你被搭訕?我一定要跟林老師講!」
『= =……………………..』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滿搞笑的…
不過,重點是,我沒有留電話給他們也沒有任何交集!
上過一次當、學過一次乖!所以我學乖囉!所以這次我很聰明的沒說半句話!

心得是…以後,在也不要停在便利商店了!被搭訕的感覺一點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