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20:59:28降雪後‧企鵝

《我的朋友們--不要再說你很胖!》










<<<<




















他是我從國中就認識的麻吉~也是目前最可以讓我沒大沒小的……

他知道我所有的秘密(真的是所有唷!)

而且阿…我們都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可怕到…懷疑我們其實是雙胞胎…(笑—他看到一定會想哪有可能你那麼胖!)

譬如—我們在左邊耳垂都有一顆痣

我們的右背上方都有一顆痣
(怪的事怎麼會注意起痣這種東西來)

我們的媽咪都是同樣星座~有類似的家庭背景~

還有!!名字!我和他的名字只差了一個字不一樣唷!也就是○○●!

還有很多很多~

也許你看了會覺得阿,這沒什麼嘛..這種巧合隨時隨地都碼會發生!

但對當時都還是國中生的他和我,可就意義非凡了!

我自作多情的認為我們一定以後會有什麼什麼~就算沒有什麼什麼也會有這麼這麼……

恩恩恩…她很白吃很搞笑愛裝可憐..也很瘦(對我來說啦> <)

我們的友情是在不斷的一起上廁所~不斷的電話褒~

不斷的在期待愛情中試煉和受傷和鼓勵中相持相扶中培養出來的….

就算我和她已經幾個月音訊全無~我也不會擔心!因為我知道她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耍白吃!~ > ~<

單純只是介紹朋友啦…嘿嘿

會陸續貼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