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19:59:08降雪後‧企鵝

《數學課》









PIC--我和皓子!




















05/04/012 11:46PM

今天補數學的時候,

皓子和Roger的對話讓我發現原來一直以來他們都是這樣在看我的…




話說那時是補習班放學時間,晚上11點多了,

我拿著慘不忍睹的數學週考考卷對老師發問,

這時無所事事而且非常好心的皓子和Roger留下來等我一起下課。

但因為無所事事,
所以在一旁的他們邊對我桌上的個人用品產生了好奇心。


個人用品包括:手機、歷史課本、鉛筆盒。

他們翻了我的鉛筆盒,

然後我聽到Roger說:

「啊!彥盈終於開始用鏡子了!」

皓子:「你沒聽到嗎?她剛剛有說是他小天使送她的阿!」

接下來是他們倆個此起彼落的驚嘆聲。

有一種望女成鳳的感覺。

【奇怪,我以前是跟其他女生不一樣嗎,沒鏡子就不是女生嗎?而且還說〝終於〞!太過分了!】


然後我又聽到我手機的遊戲聲。

【一定是Roger在玩~~~好吧~不要偷看我簡訊就好!雖然和你們沒有秘密,不過有些事還是只有女生跟女生能講啊!!】


接著是…

皓子:「啊!DHC的護脣膏那麼臭唷!我以為會很香耶……」

【那麼小條放在鉛筆盒內你也會看到!果然就是會注意不一樣的東西…..】

接下來是…

Roger:「欸!妳不覺得他們歷史課本很清楚嗎?而且好薄唷……像我們這裡是黑白的耶……」

皓子:「ㄟˊ~~你們也是嗎?那我們用的會不會是同一本……」

然後就開始討論起歷史課本的差異。









然後我發現,為什麼我會聽那麼清楚?我不是在問數學嗎……………?







總之,今天的我很負面情緒,因為這幾天心情都不太好哪!

剛剛又看到一隻蟑螂,全身都毛了起來!!

好噁心!生平最怕的就是蟑螂和蚊子!!

為什麼沒有人發明一樣東西可以把這些討人厭的昆蟲都消滅掉呢?

我曾經連續10年的生日願望中把『希望世界上的蟑螂和蚊子通通消失不見!』列為3個願望之首,

結果長大之後發現這根本不可能心想還是別浪費了,

雖然願望通常就是不可能實現的事……但是真的很噁心阿!!

甚至還想過:『誰能夠把蟑螂和蚊子消滅掉我就嫁給他!』

後來才發現他要不要我還是個問題咧……









扯遠了,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這幾天心情都不太好,不是因為月經來潮,是因為……













嘿嘿……
不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