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20:17:58瀅妞

來衝衝去衝衝

嗯哼 昨晚阿 無意間打開抽屜發現2/23去拿的那張單子 怎麼看都很不對 ! 

心情因為買賣之事和單子不吻合差到極點  火很大  大聲罵聲 cow去你的 ! 

一早就殺去教務了 喔 真是可惡       害我一直等待很久   心情不是很好 !!!

你們真的辦事不利  手腳有夠慢           白白浪費我的寶貴時間   =    =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還好我有發現  五科共十學分"莫須有"的沒了 

  付出的時間都是屁                                        那種感覺很幹

 

尤由於你們的 "疏忽" 真的非常的糟,也太誇張的可以    !!!   

不要以為微笑就可簡單帶過  老娘我可沒這麼好對付 也不吃你這招   懂嗎 !

乖乖的把應該辦的事處理乾淨就好 !             不想跟你們有什麼疙瘩 !

其它的解釋不用多說, 你錯在先就沒有藉口的權利     必須默默虛心接受我的指責!

 

嗯哼      辦ok後心情大悅極好啊                         藉此罵人還真爽                哈哈哈 :)

 

 

英法 很認真寫筆記啊       Lu學弟個子高又帥真的很搶眼耶     聽他說話真的會笑死

LiLi老師人很好請我們喝飲料 學弟帶頭唱生日快樂歌 突如其來的好傻掉  又好溫馨

 正妹學妹超貼心的還為大家拿飲料袋子      喔    感謝啊                You are so sweet !

嗯哼 黑本是吧肯掉你通過全英中級          哈哈哈             這是一定要的啦    加油  :)

 

歷史課還真的會聽到睏死 兩節課都在亂鬼扯蛋  一下武則天 一下花木蘭

搞什麼怎麼通通聽不懂 他到底是來教歷史還是來唸經並唱安眠曲給我們聽 ?!

全班都快進入安眠狀態  周阿公彷彿又來找我了  我也稍微閉上了眼小瞇一下又開

往旁邊一看班上有些已趴掛了  還有中途 慈有邀我小解 還遇到又高又帥的日本人呢

心裡暗自竊喜阿    好心情 !                    不然早就腦炸開了     頭好痛啊

很像唐三藏對孫悟空唸了咒語      冏     我很死命忍著睡意直到放學啊         哈哈哈

一放學跟慈分手後 就去 教務辦那令我憤怒之事       然後告賞自己買碗牛肉麵當午餐

很怕媽咪會亂吃或餓壞肚子 所以就去八方雲集買了十粒鍋貼回家給她吃        :)

 

 

看我叫金三順好好笑  又去Wu阿姨家  喝茶聊天         忙家事       載老妹回家

嗯哼 我再猶豫了 五月天的DVD開始預購了 要買還是不買 ?!      好煩啊

價錢有些貴 買了又有點浪費錢    但不買好像又很對不起自己   好猶豫  

丹尼爾來我家  好活潑又好動的小孩子    來把"無樂不作"改唱成"大姐姐之歌"

喔 我快笑死了 什麼都可以套詞 好爆笑

他唱無樂不作還滿好聽的 有rocker的嘶吼樣 

他畫的圖明明是ㄔㄨㄚˋ冰 被          我說成    " 飛碟 "     哈哈哈

 

就算累                         也要                堅強                   渡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