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01:12:12momo*

zoom → 旅





位於東區

的某一家知名美髮




光是看內部的裝潢

就真的覺得

氣氛超好



燈光我很喜歡

照起來超白的



助理跟設計師

加起來

少說也有30人吧



每個人的頭髮

都好特別

染的也很特別

還有小惡魔(笑)






謝謝你

小Q

你不錯

繼續好好加油

將來一定會變的很強的

跟你聊的很愉快

你人真的很好

很開心遇到你

好好加油阿

別氣餒噢!!







印象深刻的是

一個手臂刺青的 大哥

你看起來好兇

不過聽說你人很好




一位頭髮長長留鬍子的 大叔

你感覺很有品味




我真的很想說

設計師大哥大叔們

你們怎麼

走路

都那麼多風ㄚ





妮妮的國中同學

也是助理之ㄧ阿

真是巧呢

會遇到他是吧



說不定

那個男的

是我的小學同學



因為他說

我看起來很眼熟

問我哪個國小

原來

我們小學同校阿

你這樣一說

我也覺得你很眼熟了

不過我忘記你是誰了

哈哈 抱歉




助理

ㄋㄧ ㄎㄧ

妳很可愛

很有型的一個T

皮膚還真是白呢





吹頭髮過程

做我左邊的那位

漂亮姊姊

妳真的好美

聽說

妳是

某本雜誌上的

MODEL

難怪我就覺得

妳非常的眼熟

眼睛超漂亮的

把自己的睫毛跟眼睛

用的多漂亮阿

好正的一個女人




這是我今天

對於那裏所看到

有印象的一些人





今天

真的是讓我深深感到

好愉快阿




雖然剛進去的時候

覺得有些小恐怖

因為一進去

就被注視著

一堆設計師跟助理

都在裡面 

觀望著

讓我有壓力存在



但是

聊的很愉快

相處的很愉快




問我會不會考慮去那剪頭髮

我很想

而且有機會的話

我也會去的





真的很不錯

那麼有名氣

不是蓋的

因為技術

真的很好




經過這次有緣的進去

我深深的覺得

我要更加努力減肥

更加努力的

提升自己

因為我看到好多人

都是我欣賞的

雖然你們有化妝

但是這是為了凸顯妳們

的美麗




但重點是

妳們身材各各都很好

這是我要加油的地方






我只是想要擁有好身材

這是大家都想的吧



所以

好好加油吧

加油加油

好愉快的一晚

好開心>>>>>>

替自己加油吧





妳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