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1:41:34momo*

我終於給他畢業了  爽!!!




終於畢業了  超級開心的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開心

但是同時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難過

拜託  

我最愛的人們

我會想你們的

我會想見你們的

畢業後也要有聯絡喔


不要畢業 



你們這群好同學


就給我突然消失了



我真的真的


會給他


有夠


想你們的...............



真的很想你們



我已經開始感到難過了


還不小心 哭了一下



真是 




我會一直想著你們 

好麻  


此時




我要大叫









終於給我畢業了       好爽好爽!!!!!!


我很愛妳們  我很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