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3:44:18

奇異的眼光...

今天往錄音室的路上,很多人,一直看我...馬路上,捷運上,公車上,便利商店裡;總之我渾身不自在...
不知道多久之前也有一次同樣情況;那天我戴帽子外加老實粗框眼鏡,背著心愛的電吉他,提著重重的效果器(不知道為什麼,戴帽子頭就想低低的),也是引起大家的目光...不會以為我是什麼知名人物吧,我不過是個有著很大夢想的小嫩咖吉他手~
結果今天是怎樣,明明就把頭髮綁起來而已,就被看得很不自在...公車上的大叔,我是有這麼醜嗎,一直看一直看...站在捷運站等人時還遇到一個台灣人對我說英文...小刀老師說因為我今天像日本人嗎,說我是來台灣流浪的吉他手~哈哈,好酷唷~!
怪怪的一天啦,還是我有背後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