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8 09:48:46妮妮豬

吃飽睡睡飽吃的賴床鬼不見了~

秋颱過去之後
台北異常的炎熱
不穩定的天氣一如我的心情跟生活

相隔一週
我的心再度安定下來
謝謝媽媽寄了一台車給我暫用
也很快的轉換了新的工作
每天規律的生活對我這個得了嗜睡症每天都睡到中午的傢伙
有著無形的約束作用
想賴床也賴不住了
於是我週六的大清早照例起床喝咖啡
陽光刺眼
但仍然是美好的週末

開始工作到現在
除了累 還是累
或許不累的工作對我沒有吸引力
我為什麼偏偏是牡羊座呢?
搞的自己累死了
下班回到家累的沒精神唸書
我還在想要怎麼調整剩餘的時間
才不會失去開始工作前對自己的規劃
我已經三日沒讀書面目可憎了啦~
誰來提供個好方法阿?

週末除了出門逛街看電影之外
我還是比較喜歡待在家
可以去逛逛超市買好吃的回來煮
然後在家看電影跟看書
嗯~正逐漸朝老人的生活方式邁進吧
果然上升星座在巨蟹會比較像老人

跟朋友吃飯聊天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不過老朋友大家都有要忙的事
也不一定都在台北
沒關係 大家MSN上聊吧
時間是可以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