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9 11:47:30妮妮豬

該去求神問卜了嗎?

呼呼 現在又開始打羽毛球了
倒不是因為很愛羽毛球
其實我比較喜歡打桌球跟游泳
實在是因為需要運動一下refresh生鏽的關節
打羽毛球最討厭的就是風真套了
可惡的新竹怎麼風這麼大阿
如果是在政大打就好了
雖然體育館老是不開冷氣簡直是三溫暖
不過不用擔心風的問題 而且還有架好的網子
哼!!!
風大沒關係 那就打棒球好了…………….
亞錦賽怎麼不快點開始呢
總冠軍賽打完以後沒棒球可以看覺得好空虛喔

最近衰神纏身
車子在我家樓下莫名其妙消失了
挖咧~~門口就有兩隻監視器而且隔壁的車都比我新
怎麼說也輪不到我阿
加上房子租約到期要找房子還要打包搬家
又想換工作
家裡的人又逼我回高雄考公職
媽媽說我只要考上任一項公職就可以自由不再管我了
天阿~~~~~~~~~~
真是無解阿!
真的好想逃避這些煩人的事情喔
我的生活都打了死結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