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4:52:24想快點退伍,沒用的人

家後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有孝
我會陪你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袸你有外摮
食好食歹無計較 怨天怨地嗎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不甘 放你 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有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袸你外緣投
穿好穿歹無計較 怪東怪西嗎袂曉
你的心 我著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嘛不甘 看你 為我目屎流


這一首歌我真的很喜歡聽,如果啦我是說如果喔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先走了,請妳不要過度傷心
因為這樣我真的會走不開,所以請你自己要堅強
當然我說這一些話並不是不願意跟妳一起走下去
只是人都有經歷到(生,老,病,死)
但我覺得我會先走,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保養
我的身體來跟妳走完,我們還未一起走過的日子
當然妳也要好好保養你自己的身體
我們誰也不能欠誰喔~~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
你說好嗎???我們還有很多個五十年要繼續走下去
我們兩個老的時候,坐在涼亭下抱著我們的金孫
哪個畫面多好玩阿~~記住我們之間的約定!!!
最最愛你的那個人 2006-06-15 20:08:47

我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讓我們手牽手~一起變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