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9:12:24想快點退伍,沒用的人

失去

我失去了我的天空 夜晚 失去了我的一切

我失去了我的夜晚 星點 失去了我的靈感

我所注視的那顆星 開始 讓我慢慢失去平常的感覺

我知道失去了 我再也不會回頭 冷漠是我的策略

我知道我走了 我再也不會依戀 漠視是我的攻略

失去了 我只好 再尋找另外一段感覺 我好想回頭 因為我真的放好重

失去了 我只好 再開始另外一片天空 我好想眷戀 因為我放不太下手

別再一而再再而三的考驗我 我耐心有一定的限度

別再反反覆覆的試驗我的心 我的心有一定的傷害

我受不了傷害的時刻 看似溫馴的我 還是會有凶狠的一面

我不想被傷害的那天 看似溫柔的我 還是會有冷酷的一面

我好怕 我壓抑不住我的脾氣 我真的好怕好怕 因為我知道我很極端

我好傷 我壓抑不住我的身體 我真的好傷好傷 因為我了解我很脆弱

愛你所選擇 選擇你所愛 看似平平淡淡幾個字 卻讓我傷透心

我能選擇我所愛嗎 可以 但是選擇的人會讓我愛嗎 不知道

我能愛我所選擇嗎 可以 但是愛的人會真心愛我嗎 不知道

愛情好難 我選擇淡淡的過

愛情好酸 我選擇隨緣的來

愛情好苦 我選擇不合者去

愛情讓我成長 卻也 讓我傷害好深

愛情給我學習 卻也 讓我好難過活

愛情中我是弱者 我不是愛情高手

愛情裡我是弱者 我不是愛情專家

愛情中

我失去了我自己的靈感

失去了我的寫文章雙手

失去了我的平常的思考

失去了我的一切

卻得到 傷痕累累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