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9:35:24剛剛剛剛...

校慶 一副很盛大的樣子

連續的兩天校慶

很好 就都一值有雨在陪阿
就是一定要很濕就對啦 (遇水則發?可是我沒發阿)
講真的
第一天還真是有點無聊呢
就不知道在幹麻(還是有啦 進場表演 教官在叫....)
有點悶有點無聊
不過
3點多就放學了
還滿開心的


第2天才是重頭戲
早上全校去集合時 社團要表演的就到休息室等
在休息室 男生們在熱他們的身 女生在排隊給老師畫臉
到了10點多就準備要表演了
不過一走出去
外面盡然下著中雨(不大也不小)
整個就很難過.. 很擔心表演時 沒然看
哈哈哈
不過 別擔心
當我們熱舞社一出場(講的一副很了不起...沒有啦=ˇ=)
很好 整個再尖叫阿
好開心阿
雖然如此 不過我還是在台上跳錯 而且還跳錯不少 我真該死
真糟 (好緊張阿....)
呵呵
人生阿 有起有落!! !對
回教室時 聽到班上同學的誇獎 真的很高興(不知道位啥)
廣3甲 我又在壹次的愛上你們了(落淚)
吃完飯
幾個人就在做TANK的牌子
沒錯
是為了等等的演唱會做準備阿

到了1點
一出場的就是TANK阿 班上的人瘋狂的尖叫
嘖嘖
TANK先生 你唱歌也太好聽了吧(!)
本人真的比照片好看
才子阿 (我愛阿)
再來就亮亮仔愛的張棟樑
天ㄚ 他好白阿
不過也因為棟樑哥 我看到了阿亮瘋狂的一面 真的!好瘋狂
之後還有米爾斯 小胖子 溫嵐 和幾個不知道是誰的女生
恩...
好 楊豬跟阿肥 我知道你們很愛小胖子(!)因為物以類聚阿
對八 哈哈哈!!
不過小胖子真的很酷 聲音真的很好聽(還教一些智障韓文)
呵呵
班上的人在瘋狂 別的班級一直被我們嚇到 (沒辦法HIGH阿)
不過一直發瘋的我們 只換來TANK的一指跟溫嵐的一聲廣3甲ˊˇˋ
唉...
呵呵
就很濕 很開心又很累
SHIT 明天還要上課
教官你真的很小氣 放一下假會死!?





今天誕生了一個團體叫 人生就是要搞笑
是由我和亮組成的 (不過...壓下子就解散了!真可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