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3:30:37剛剛剛剛...

台北車之旅(!)

今天一早就起來等虛噓還有巨來在我

沒想到他們迷路了(還跑去看飛機...)
等的超久了
不過那時候再看男女糾察隊..所以感覺時間沒有很久

載到我之後..
就準備出發往家樂福GO
看那最近迷上的 複製2號假"修吾"

看了之後...
就...正面不像 側面比較像 呵呵
我還以為會落差很大勒
很開心(!)
(對了!!在去的時候..還不小心發生車禍勒!!?恩整個有荒到 撞到的˙那一剎那好像在做碰碰車喔!!真可怕>口<)

呵呵
之後去去在阿漢 就往淡水出發了~~~~~
我只能說ㄚ
噓噓真的是亂走大王阿= =
一直走錯路(笨耶)

去淡水就一路吃吃吃吃 吃....!!(一路上噓跟阿漢就一直ㄉㄧㄤ我就對啦!!)
然後也玩了很多....套圈圈阿 射水球阿 夾娃娃阿
哈哈~~ 套圈圈我還套到一個小東西耶
我真強: )
然後又去了士林(也沒幹麻..一直亂走!!不過噓買了一把木吉他)還有陽明山
ㄜ...我只能說去陽明山很無言
一直亂走 然後聞硫磺味..就下來直接回家了= =
整個就很蠢阿

呵呵
不過還滿好玩的
今天
就....很開心!!!
因為不用出車錢~~~~~YA!!
噓噓
真是卸卸你阿(!)開車真辛苦...不過你真的很白目 愛自言自語
老鼠大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