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11:59:05mini john

問卷調查

黄昏,我太太按照計劃進行,我們一下班便馬上趕回家,她先下班,順道買些吃的東西。我們馬虎地吃過晚餐,便駕車飛馳到劇場,就是為了那齣於七時半開始、載譽而來的舞台劇。

到達後,找了車位,再找座位,坐定後看錶,尚有十分鐘,就讀讀場刋吧!人聲嘈雜,腦部拒絕接收任何文字資訊,我索性欣賞台上的預設證光和佈景。廣播響起,全場才靜下來,可專心看戲了。

廣播再次響起,我太太趁機到大堂伸展一下和上洗手間。突然有位工作人員要求我填問卷,心想正好打發時間。

填着填着,我漸漸覺得驚訝!驚訝是我自己在填寫問卷的同時,我也逐步了解到我在一個月前己買了票;我平時會看藝術地圖等;我的收入()是…我的年齡()

問卷中每條問題,根本是冲着忙碌的我而來,它反過來告訴我知我是一個甚麽樣的人。

大家不妨為自己編一份問卷,問題包括以下各方面:

年齡

婚姻

職業

收入

興趣

身體狀况

家庭和諧

滿意現狀

人生目標

理想仍在

可有遺憾

害怕死亡

後侮否

想重來

 

 

多謝!

上一篇:對話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