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01:27:42JiFy

飄零

幾番轉折,

我又回到了這熟悉的地方,

這禁閉了些許日子的地方,

不敢憶起,不敢碰觸

可終究還是又回了來,

為什麼?


---------------------------------------------------------------------------------------


那日,見了位老朋友

那是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熟悉的笑容,熟悉的聲音

是因為熟悉,我窺見了他的有所思。

我知道,那心中的鴻溝從未撫平,

它只是不肆意加深,

印象深刻,

我想,怎樣的性格,怎樣的局

所以,一錯再錯都是相同的錯。

早一步、晚一步 還是會走到這一步,

我好像麻木了,疆著枯木似的笑容,

向他揮了手:掰掰,我們下次見面在聊。

我們還保有好朋友的默契,

心肚知名,各想著遙無可期的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