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22:51:57無事生非

銀河庭園

銀河庭園的半日遊,是我在札幌生活出遊玩樂的美好記憶之一。

說真的,友人說要去看草泥馬時,

當時的我並沒有對アルパカ(俗稱草泥馬)特別有印象,

所以沒有任何反應,

但一去親眼見到他們以後,便愛上了。

銀河庭園的所在位置在惠庭站,出站後我們還坐了免費的小巴士才抵達。

http://www.gingateien.com/index.html(銀河庭園的網站介紹)

裡頭很廣大,一年四季有不同的景色,

隆冬時去的我,眼見是一片雪白的大地。











銀河庭園裡的動物種類雖然不多,

但可以跟人近距離接觸,

讓人感到非常愉快,身心都被他們療癒了。









ラマ。



他的全身照。

不用我多介紹了吧!アルパカ(俗稱草泥馬)



有沒有可愛?!

教我不愛他也難。




場中還有個羊賽跑,看到羊還戴圍巾,以不同顏色標記,因為等會兒他們要賽跑。




準備要跑了!



圍觀的客人們可以下注,看哪一隻會跑贏,押對寶的人就可以得到小禮物。

冬季還可以在雪地玩這個像甜甜圈的東西,從高處往下滑。



可以像小弟弟這樣帥氣。




這個甜甜圈狀的東西還蠻有重量的。

小小朋友們只好勞煩父母幫忙拿到上坡,再推他們下去。



大嬸我才玩了幾回就挺累了(沒辦法,年紀大了),

不過挺刺激好玩的。

難得可以跟朋友玩這種年輕的活動,

在我平常的生活是極其難能可貴的經驗。




門票中還附加一杯飲料券,我們到餐廳去取暖喝杯飲料,才踏上歸途。





回程天色已經漸暗了,冬季的札幌白天非常短暫。




銀河庭園很適合闔家歡樂,

大嬸我也很想親眼看看網站中開滿花的美景,

還有動物在其他季節有沒有多點元氣,

有機會再去造訪一次吧!

可是,當時同行的可愛友人們再也不能聚集一同出遊了吧,

想到此,就不免感到一絲寂寞,

趁著回顧照片,再次想起札幌的美好記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