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00:35:58無事生非

京都(上)

在京都滯留的五日當中,

我選擇下榻一条 IVY。(http://ivy.free-d.jp/

它是公寓套房形式,沒有飯店般的服務,但交通便利,價錢便宜,附有廚房,廚具餐具一應俱全,還有腳踏車可以騎,讓我可以每天上超市買食材回家料理,畢竟自札幌生活以來上超市已經成為我的樂趣。房內還備有公車路線圖與時刻表,讓我能看好時間再下樓,免去在冷風颼颼的路邊等車的時間。來過京都的人都知道,在京都搭巴士很便利,只要買了巴士一日券,就可以無顧忌的優遊各個景點。

不過一条 IVY沒有電梯,對於搬運大型行李非常勞苦,幸好我力大,但還是汗流滿面。(笑)

我相信很多京都迷一眼就能認出我所拍攝的各個場景,

如同奈良篇,我就不一一贅述場景了,只選擇我鍾愛的場景來談。



十分摩登廣闊的京都車站。








在車站外看見熟悉的場景,

工作人員在車站外拍攝外景,

我忍不住停下腳步,

留意一下他們工作模式。


畫面中央的男生,是拍攝的男演員,不過直至今日,我都不曉得他是誰。



又是可愛的貓咪!我真喜歡拍動物特寫~~~~~









野宮神社,小小的神社裡擠了很多遊客,

注意到了嗎?是少見的黑木鳥居神社,同時以金榜題名和締結良緣著名,難怪吸引眾多遊客。



野宮神社附近的竹林隧道真的很棒,很適合散步。



散步沿途都有好風光。











混血兒 2011-04-12 19:19:17

那個車站太漂亮的吧!!
那個貓咪好可愛~~肥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