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21:26:41小眼睛大麵包

阿...有點複雜






預謀已久的搬家日近了
日子過的卻比平常還要曲折複雜
不到最後一刻
完全不想打包!!!
哈哈哈

最近常常在下班後跟同事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順便很囂張的大笑哈哈哈!!!

真的笑得超大聲!!!

心裡有一種強烈又奇妙的正義感
覺得好像需要做點什麼了
為了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們...
突然發覺她們其實很無助
好像可以幫她們一點什麼
但老實說平常的我好像又不是那麼有正義感的人
可是這一次
這一次真的是不管了喇~~~

吼.....................

不管!!!




然後是昨天的沒有計畫的臨時起意淡水半日遊...
邊走邊吃了我想吃的好多種小吃
在淡水河邊聽很好聽的香頌風情手風琴演奏
...偶爾還有帶著一點點野性的探戈
探望前陣子偶遇但是很久不見的朋友
陪桃子收拾店舖然後找地方聊聊天
聊潛水的趣事
計畫下一次的旅行
聊討人厭的朋友
被勸說著不要再堅持自己一個人過生活...哈哈哈
吹著溫柔又清爽的海風
還有揉著不斷被蚊子攻擊的腳踝
坐在河岸邊的小咖啡館
喝好喝的咖啡...

最後因為任性想多賴在淡水久一點
錯過了最後一班捷運
然後撘上一台很可愛的司機北北開的計程車
一路亂聊天回到家...


然後今天詭異的天氣
可是我心裡想的
全部都還是昨天的好天氣

反正
沒事情˙沒關西
嘛!!!








2009-05-01 01:28:13

就在休假的內天
好朋友突然被八六了...
阿賀阿!!!
妳們給偶寄自!!!
竟敢欺侮我的朋友!!!!!!
哼...
感覺就在我想要為你們做一點什麼事的時候
妳們就都要一一被送走了
不過
這次
我才不會眼睜睜看你們走
老子一定要起義嗄!!!

這可是個有神聖目標的革命嗄!!!!!!!!!

正義的小麵包 2009-04-27 07:21:36

阿哈哈哈哈哈
我是正義小麵包!!!
好期待五月中的校外教學痾~~~

一起去玩巴阿阿阿哈哈哈哈哈哈

手冰冰的魚 2009-04-26 18:55:13

很久也不是真的很久沒用電腦
用滑鼠的手都會特別涼
面阿包的表情很耐人尋味耶
我看到妳出現在小小的相簿
偷偷跑去台東玩喔!!!
那好像是我從沒逗留過的地方
真的一直說喜歡旅行 其實也沒去過幾的地方
哈哈哈 再等一下 5月2日跟老師打過招呼
就可以一起出去玩囉~
真期待5月17日的校外教學~~~~~
正義的小麵包這次的任務是什麼咧!?!?!
應該會有個圓滿的快樂大結局吧!!!! 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