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21:08:27小眼睛大麵包

昨天跟今天發生的荒唐事...

昨天晚上...

因為剛剛洗完了冬天的毛料外套

發現釦子掉了

所以立刻找出針線

想說把釦子補回去...

結果

釦子是順利地回到他原本的家沒錯

但是

針咧!?

阿那支細細小小的針咧!?!?!?!??

噢我的媽阿...............

又因為我是坐在床上補的釦子

所以

應該是躲在我床上吧!!!???

嗄!!!???我想應該是吧...

但我把床整個都翻過來了

都沒找到...

可我真的累了

就睡著了...

到今天都

還沒找到...

...

......

 

 

那是昨晚發生的荒唐事...

今天也一樣要繼續這些荒唐小插曲!!!

剛剛被問了一個需要用

我願意

三個字回答的問題...

其實明明你問題都還沒問完

我就想說

我okㄝ!!!

我願意阿!!!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今天就很荒唐的不想立刻回答

...

......

 

 

 

好摟!!!

故事說完了!!!

吃東西看電視去~~~業!!!!!!!!!!!!!

 

 

 

上一篇:台北的公車

下一篇:阿...有點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