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5 17:16:27小眼睛大麵包

唱歌的時候˙一定要笑容滿面喔!!!

去了一下日本
看了一下 Mr.children 的演唱會
在一邊帶著裝滿了感動的心回家的同時
也對小孩先生的”國民樂團”稱號
深感贊同!!!

大家都真是超級親切滴!!!

一開場主唱櫻井就向坐在只能看到他們後腦勺的觀眾致意...
...我也坐在這邊...
雖然觀眾坐席環繞舞台360度
但我相信
每一個人
每一個人都有覺得自己被親切的笑容籠罩過
其碼5秒左右...
而且一定不只一次
台上的每一位樂手與觀眾間自然又頻繁的互動
真的會讓人想再看一場!!!
而且所有的舊歌都重新編曲過喔~~~
真的是超級認真加超有誠意

還有我很喜歡舞台螢幕播放的動畫...
都覺得那輛bus真的已經把我的靈魂載走
奔馳在無限迴旋向上
四周包圍著都市高樓的
無人公路上...
這種感覺
真的很吸引我
或許是因為前一天才坐 yulikamome 去台場玩
途中有一段就是繞了一個大圈圈的軌道架在海岸邊的橋上
所以讓我有種很奇妙感覺...不會說
而且
在日本旅行的這幾天
幾乎天天新聞都有報導窪塚洋介的意外墜樓事件
看著一棟棟的大樓
看著穿梭在大樓和人群中的自己
真的
心裡有一種也想從高處一躍而下的衝動...

我真是太容易被人影響
也偏離主題太多啦...
呃...

演唱會從頭到尾
你都可以被舞台上的大家熱愛音樂的事實感動
可以很真實的好像看到了團員之間的愛情...朋友之愛以及對共同創作的音樂的熱愛
還有從歌曲可以感受到他們對生命及這個世界的熱愛
真的
他們就是很真實啊
就覺得他是跟我們一樣生活在現實世界裡的人類
而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某些所謂藝術家...

還有從每個人的肢體動作和臉上的笑容
臉上的笑容啊!!!
就可以知道
其實唱歌真的是一件非常快樂又舒服的事啊~~~
更不用說那種
跟著熱愛自己創作出來的音樂的1萬多名觀眾一起唱歌
的成就感和心裡無限的滿足
一定很棒吧...我猜想這應該是他們的感覺吧!?

啊...
站在橫濱arena裡面
享受著舒適的空調與寬敞的位子
一邊還可以欣賞這麼棒的表演...
這麼好的事
真想再來個一百遍...

噢不!
是一萬遍...

阿不不不不不...
應該是
隨便啦才對!!!
阿...隨便隨便啦~~~
隨便什麼時候想看就趕快去看啦才對!!!

上一篇:出發摟~~~

下一篇:天頂巴士˙前往天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