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22:53:44謎尼小朋友

第八日

一整天都覺得肚子在痛,縱然工作很充實,但還是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阿頭叫我做follow up, 諗返其實都幾搵笨下。事關她之前跟人家講好了trainee的salary 是多少多少,現在竟然想壓價!怎能夠出爾反爾?真是的…而這個醜人當然要由我來做!嗚…..我一向最怕同人bargain….再不願也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上。幸好對方明白事理,又或者,她跟本明白我只是個小角色,因此免得浪費唇舌。

放工後要試玩前兩日設計的GAME,找來其他部門的人來試,證實個遊戲係WORK既。最初真係無諗過阿頭會採用我的方案,雖然要OT,不過都開心,叫做有少少貢獻吖嘛。

走的時候,上司告訴我她明天上午不在office, 所以放我半天假,哈哈,真是好消息。今天真的頗累,加上身體不適,正好需要休息,感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