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0:43:31ο°。凍凍。°ο

變的不是別人 是自己

哈哈..今天很出乎意料之外哦..︿︿"

真是給他 驚嚇指數100% 

嘿嘿..稀客密我哦..有小驚喜到..

感覺..我變了很多嗎? 或許是吧!

沒有在像以前那麼的快樂了吧..

脾氣卻不在像以前一樣..難以形容..

狀態一天也比一天悲哀..是這樣吧!

感覺我每天都被"悲"攏罩著..呵呵..

我的感覺是那麼難以形容..><凸

以前到現在總是覺得別人變的好多好多..

原來變的最多的人..不是別人而是我!

沒想過別人會關心過自己..或許吧..

卻出現了大家對我的關心..很感動..

我或許在逃避..或許在遺忘吧..

在也不像以前那樣什麼事情都無所謂了..

在也不像以前那樣什麼事情都看得開了..

什麼事情都讓我很在意..也想很多..

不知道自己在擔心什麼..在意些什麼..

我所想的都只是自己想的太多太愛想了!

沒想到我常在說別人變的好多..好多..

結果卻是自己變得最多..而不自覺..

也沒想到其實大家都是在關心著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