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2:14:37ο°。凍凍。°ο

『 沉默並不等於無知 』

我以為我可以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我以為我可以當個啞巴..

我以為我可以什麼都不在乎..

我以為我可以不要那麼計較..

結果勒.. 

我明明看到卻要裝做什麼都沒看到..

我明明知道卻要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我明明在乎卻要裝做什麼都不在乎..

我明明會去計較的卻不能夠去計較..

很多事情知道了..卻得裝做不知道..

因為可能別人覺得我不知道..

不用說就已經很明顯..感覺得出來..

我卻只能裝做不知道..要當個啞巴..

我不想當個流動便利商店..

借出去的東西..真的會被還回來嗎?!

會..它會回來..因為沒有價值了..
《被損壞了..怎麼可能會有人想要》

當然又回到我身邊..可惜..

我只能把它當垃圾丟掉.. ><

我家又不是開銀行的..我付出了多少..

東西損壞的損壞..不見的不見..

我都自認倒楣..不是代表我會一直付出..

夠了..真的夠了.. FUCK!

原來我在大家的眼裡..在大家心中..

我只是一個流動商店..只是一個白痴..

又瘋又愛笑又吵又肯付出的白痴..

我在你們心裡只是有利用價值而已吧..

你們心裡根本容不下我..我是多餘的..

我感覺得出來..你們不歡迎我..也討厭我

你們卻只會嘲笑我..跟我開玩笑..

只因為我好玩..我好笑..我不是玩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