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5 21:06:06咪妮卡

你會想起的......

如果你記得一個人
你會先記得他什麼?

如果你想念一個人
你會先想起他什麼?

今天..
你想念起誰了嗎?

我記得我今天想起你的原因......

那雙超市粉紅色20元的拖鞋
是第一次在我生日的晚上
因為要洗掉身上髮上的奶油而你為我淋雨到對面的超商所買的

那時的靦腆
讓人不經意的瞇眼

也是你第一次
爲我吹乾頭髮
溫柔的跟我說要吹乾喔才不會感冒喔......

現在

有人會這樣對你(妳)嗎?

我的希望是 有的

或著你會這樣溫柔的對待你的她(他)

我想....

生命紋理中 有很多窩心的肢體語言

要常常溫習 常常交替給彼此

提醒你喔....^ ^

妳(你)今天溫柔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