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2:50:13minichie 茶

短暫結束

 
暑輔最後一天完成
也是補習最後一天
但是是暑期的
所以 哎 沒什麼太大開心(汗)

不過今天在學校最後一節
我們提早考完試
然後經過別班 我就說別人在痛苦我們在快活XD
我們玩方程式的遊戲
學到一個新遊戲哈哈
頗好玩的 很妙 妍文最厲害啦
都是他在解 我們這組玩的都超快XD

---

今天的補習班 神奇
我看都變成惜別同樂會了吧

明明是英文課
六點上課 六點四十老師還沒到
然後主任在上面哈啦哈很久
一部分還是我不想聽的開學
而且我發現 三個帥哥沒有意願加入
嗚 真是心痛

薛哥會留嗎 你留的話應該還是會繼續好笑
拜託吧 捷運之狼

快七點老師才到
結果很沒主題的上課
我都快睡著 太累”
平常不會對作業
今天就在檢討作業
還問有哪裡沒講到自己提出來
一個小時這樣過去 英文課也完成了

大家都很吃驚 才上一個小時喔!
!!!

然後後面一個小時給主任跟導師
就是發那鳥全勤獎
說全勤獎是下午兩點到班 八個禮拜才算數啦
靠 正課是六點耶 這樣有理嗎
全班一百個人也只有一個人很神蹟的拿到這個怪胎獎

其他接下來是導師頗無厘頭又可愛的獎項
什麼...
最佳青菜殺手獎(因為這位同學吃素...有人說這樣也可以喔XD)
最佳長途跋涉求學獎(因為這位同學住遙遠的樹林..)
最佳姐姐妹妹站起來獎(好像是因為他很娘)
最佳RAP數來寶分不清楚獎(薛哥 但是意義在哪裡我不是很清楚)
最佳愛講話重唱二人組 以及重唱二人組暨三秒入睡獎
(一對雙胞胎)
最佳拍跳攝影機獎(也是一對雙胞胎)
最佳蕾絲小公主獎(講話嗲的女子)
最佳二郎腿翹翻天獎(XD)
最佳便當搶第一獎(呃)
最佳安全帽獎(似乎是讓爸爸載來然後拿安全帽上來而得)
最佳徐若瑄明星臉獎(嗯 頗像的喔)
還有好多好多 似乎笑完就忘記了|||

然後裡面的其中
就唸到了我的名字

整個很吃驚...

對 沒錯 很安靜 假如今天沒唱名也不會有人感覺到我的存在了
咯咯咯............ 你以為我很得意嗎?

真的好奇怪我怎麼會得獎呢
原來是我都沒請假阿 乖寶寶

雙胞胎帥哥似乎也笑得很開心一邊鼓掌阿
哎唷三個帥哥

哈哈 真是 我們還並列耶 帥哥

---

 
信就是這樣帥!


---

九點下課 好在B1你開得快阿
我還能看到三十分鐘的宮
真感動
不過全情我都在網路上瀏覽過一下了
是來再度感動的XD
真的超好看阿 信你超帥帥帥帥帥!!!!!!!
他們在電視裡會動有聲音 哈哈哈
這是另外一種看到的感動了

信真的超可愛的啦!
愛死你
第一次迷戀送給你們了! 宮!
讚 真的 愛死你們

看到信哭阿 真的很心疼
嗚 他超可愛的一個人!!!!!!
最後都還有精采的 我想我是不能支持最後一集了
該死的考試

最近1.5特集電視播得兇喔
當然是現在要搶先看

---

真愛你

---

生活就是變得糟糕 晚睡 白天想睡覺 很累 覺得緊繃
很恐怖

開學也許更糟 不敢想像

才發現我害你多深
對不起
心裡早已決定 這只是一個很爛的遊戲
什麼都不要不想不談
對 我狠心
因為我擁有更好的
比這些更重要的

帥哥也是啊


---

喔對 信有得獎 彩靜也是
恭喜 我忘記買報紙了
不過有你就夠了XD 哈哈哈 好帥

(對不起發花了哦)


fruittea 20060825

 
看似冷漠 人家心裡也是很可愛的
也有溫柔的一面!

王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