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18:08:14易汝

我討厭嫌貨才是買貨人的客人~

今天一如往常的帶了參觀

對方開始嫌棄我們的產品

一副嫌貨就是買貨人的嘴臉

一直說本來不願意來我們公司是因為朋友介紹所以才來的

在過程中對方不停的嫌著產品又一副看你要給我多少優惠我才會考慮的樣子

老實說這副德行去哪購物應該都很難獲得賣方的認同吧

我只是一位服務人員你何必上門來就是洗我的臉卻又要求給你優惠

這樣子只會讓賣方生氣而已

妳都不要了~

我如果真的會給你優惠才真的是頭殼破洞(也有可能只是尋我開心探探語氣)

一般來說

這樣的客人其實佔了一半的比例

但是我也遇過很好的客人

買賣雙方都開心

這樣我也才比較容易釋出優惠~~

因為我喜歡這個客人當然會替對方多想一些阿

哪有可能犯賤的去貼客人的冷屁股

嗯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