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23:49:27易汝

我真的很討厭去人家家裡做客~不管有多熟!!!

我其實一開始也不是那麼排斥去朋友家走走
但是有一次我帶阿桃去拜訪了一位不熟的訪客
對方也有小孩跟阿桃玩得不亦樂乎
阿桃在玩樂中把對方家中的一個杯環搞丟了
對方發話了說要找出來
於是我跟阿桃忙得滿頭大汗一直找
我也忘記最後到底有沒有找到
但是心理永遠不會忘記那種尷尬的氣氛
從那次開始
我不愛帶小孩外出就算了
也打從心裡討厭去別人家
之後他要邀約我去他家
打死我都不會去~
這可是我心裡揮之不去的陰影
現在更嚴重
連親戚家我都討厭去
除了我娘家~妹家~姐家(養了一隻瘋喵厚好久沒去了)
其他一概討厭
就算是多好的朋友也一樣
最近有一個朋友買了房子要我去他家走走
我想也沒想的拒絕了他
雖然很好的朋友~但我心理就是有一個揮之不去的疙瘩在
甚至連朋友生了孩子我也不去人家家裡看...
我非常討厭不自在的感覺
所以~以後請大家不要邀我去你家坐坐
因為我的心無法再接受這樣的邀約


水母 2014-02-23 12:57:30

因為一次的不愉快經驗,就讓自己否定了所有朋友的邀約,會不會很可惜?也許應該再給自己和朋友一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