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01:17:54 易汝

阿嬌開刀的第六天恢復狀況



幫他自拍~不知道在不爽啥整隻看起來陰森森的
因為我抱累了~把他放櫃台當三腳招財貓
OPEN CARE復原的很好沒滲出液


乾燥的傷口...水啦

2013/07/31  S/P DAY6

昨天因為公司要評鑑留在公司過夜

拋夫棄子又棄喵的留公司準備所以沒去探視阿嬌

今天看到他的時後傷口已經OPEN CARE了

也擦了Tetracycline(四環黴素)

還打了一針不知名的抗生素

這隻喵也被換了羞恥圈

醫生說因為他很誇張會出現鸚鵡螺姿勢

頭縮進去舔傷腿~差一咪咪就舔到傷口了

無奈將他換了羞恥圈

昨天聽說太誇張被帶了兩圈羞恥圈逞罰

整隻就是隻瘋喵阿

而且是隻變態貓

抱在手裡不呼嚕~換藥的時後狂呼嚕(過程應該很痛才對阿~是呼嚕個屁阿)~整個超變態的

有被虐傾向阿

我聽完之後大笑

在觀察幾天應該就要帶回家了

回家之後不可以跟布庫關(阿嬌不在時布庫好落寞)

要去拿回之前關狗的籠子~怕他跳上跳下腳發炎

也不能用貓砂~繼續帶羞恥圈~起碼要三天

想到還真的是有一些累

如果踩到屎~整個就是隻屎喵等我回家我真的會哭死

籠子上面要鋪產褥墊

回家還有一段時間要熬...

但最危險的時候已經過了~

醫生說要讓他穿寶寶襪~我跟他說這隻野小貓哪穿的住阿

醫生說只能試試看囉

好吧~那就等回家再說了啦~

在醫院陪阿嬌的時候也會跟醫師聊天打屁

那位醫師真的很好聊(客人也愛噹他)

今天我就跟他說

醫師~你半夜兩點回家騎車要小心喔~

可能會載看不見的小姐回家~還被臨檢

警察杯杯說 ~先生~後座小姐沒戴安全帽...

這時另一個客人就說~錯錯錯~是前面一位後面再一位

我補充...警察杯杯還會跟你說~兩位小姐臉都激噴綠光

黃醫師抖了一下~大叫~你們不要亂講啦~我今晚要去躲網咖

另一位客人又說~網咖很多飄姐呦

剛好這時又有一位客人近來帶喵狗檢查~然後黃醫師不知道撞到什麼整隻腳拐到

奔出來說腳好痛好痛

這時的我陰森森的說

黃醫師~你的媳婦躲在角落拐你的腳啦~在角落在角落~還噴綠光~是真的

他只差沒繳我髒話而已~文妹在旁邊一直笑...

黃醫師問我你到底說真的假的

我說你媳婦真的躺在地上拐你腳ㄚ~你要相信我啦(我根本就看不到...只是亂他一下很爽)

但我真的很感謝他

他是個好人~很愛護喵狗~阿嬌能遇到他真的太棒了...真的很幸運...

謝謝你呦~黃醫師~

好人一枚...每天都讓我家阿嬌吃不同口味的罐頭...聽說阿嬌真的吃的爽歪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