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 00:01:53 易汝

2013/08/01術後第七天~阿嬌變成一朵行動粉紅喇叭花


2013/08/01術後第七天

今天去看阿嬌時發現他被帶了兩層羞恥圈

我忍不住大笑了
喇叭花呀喇叭花~阿嬌是朵pink行動喇叭花

這枝笨喵一定是被當現行犯抓到他在偷弄傷口所以就變喇叭花了

果然~黃醫師跟我告狀

你家這隻真的很誇張

用那種很詭異的姿勢偷弄傷口被我抓到

我真的不想前功盡棄所以就幫他帶兩層

站在家屬的立場我完全贊同呦

大家都已經忙那麼久了怎麼可以因為他的一時嘴癢而放棄!

然後今天也被關緊閉(活該)

昨天黃醫師就警告我說阿嬌如果被他抓到就要帶兩層

話一說完今天就被抓到了=口 =

還好傷口沒事

黃醫師接著解釋傷口狀況

他說傷口恢復的還不錯

已經有肉墊的感覺了~我捏了捏患肢

感覺還不錯~果然有差~不是之前很薄又腫脹的情況

我問他縫線的情形

他說貓是個很貴氣的動物

不能用拆過的線

只能用新開的線不然會過敏

他幫阿嬌用的是可吸收的線(這個比較貴..)

其實阿嬌真的很幸運吶

黃醫師幫他做的真的很多

尤其是在我們預算有限的情形

他真的幫忙我們很多

寵物跟人一樣真的很怕遇錯醫生

一步錯萬步錯

就跟他之前衰小的遭遇一樣

遇到了那個幫他結紮跟截肢的醫生

卻兩樣都處理不好

遇到現在這位真的是命運大不同

希望我家的喇叭花趕快痊癒

家裡那位布庫都快得憂鬱症了

最近黏人黏超緊的...

希望可以讓他早點回家...

阿桃開心的跑去摸喇叭花阿嬌~進行人喵交流~

這朵喇叭花看起來好眼熟阿~原來是我家阿嬌...

白爛阿嬌!就叫你不要偷咬傷口!還被當現行犯抓到!帶了兩層羞恥圈!活脫脫就是一隻行動喇叭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