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02:24:40Freda

好き


現在迷戀樓上這隻*梨花熊*,你真的好可愛唷..真想入手把你帶回家

很放鬆的週末呢..我喜歡唷,同個時間裡完成了一些事,充實...接著步行著像在日本邊看地圖邊找路似的,真的很有趣...(啊是在台灣會迷路是不是);來到了很可愛的小店子兒,一入門迎接的是包裝手巧的QQ糖果,乍看會以為誤入了糖果屋啦 >//<,店內佈置具有時尚粉色甜美感的味道,會吸引許多*甜美女性*(=我們)也是應該的吧!(這裡是肯定句),享完愉快的午茶時光準備去散散步,走著走著,世界像是只有2人般的清閒,就是開心的意思啦!待心愛的小物入手,奔向誠品去...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塞了,群眾們都湧著要去賞燈,喵 ~遠離

在誠品兜逛著,很認真的研究許多書籍跟愛物,噗...捨不得走人,像個孩子似的對某物鍾情,,,,,,,,要是對著它哭喊,旁人煩請賞我一巴掌,我會感激你的,但....這裡不是徵求自願者,畢竟,事情都過去了..........忘了吧!

最近都不會怎麼感到疲累,不是刻意..........就.....(你懂..呼),返家時去找了一下友人,聊了1小時...在暢談她的旅遊經,我們的眼睛都閃亮亮比過天上的星了,(天況不佳,霧得很,要比亮..誰都會贏吧!) 謝謝妳滴禮物,我很喜歡...ha

謝謝緯來重播的MS,(雖然看過了),今天有赤西仁+小林武史的LANDS......突然轉到就大叫+拿起手機了.....呃,這是個重情重義的好行為,請支持它......

 

2010-02-28 19:23:53

不早說
我在日本有看到這個熊
很多日本女生都在吊
聽說現在最紅的熊

版主回應
啊不不不,我想要自己挑啦..一種感覺咩,謝你啊,我可不想你的行李全是滿滿的這隻小傢伙咧..噗,我上次去啊就看到很多這個,回來後更喜歡牠了... 2010-03-01 10: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