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14:27:24Freda

我’m sorry

午休時間和若小涵到"M"去覓食,瞄了好一會兒都沒座位了,
想了想決議到一處獨佔4人坐的"老人家"去要2個座位.......


於是呼,我發聲了))))))

:[阿嬤,請問這可以坐嗎](台語口音)
沒想到,那滿頭斑白的女士竟遲疑了一會兒並確定是在和他喊話後,
便抬起不耐又不屑的語調冷冷的說:[坐~~~~~~~啊]。
那時我就知,說錯話了......
連忙尷尬的快速帶著若小涵逃離現場;
天啊,我錯了......以為可以利用自己親切的態度來換取2個座位,
但卻因口誤而喪失了機會,我想,應該也很傷人吧..鳴))))))))

我們不也常常在生活裡犯錯而不自知?
通常都會用先入為主的第一印象來認定那個"事實",
但,那不一定是準確的,當然錯誤也免不了......
除了尷尬和悔意,我實在非常抱歉涅...


SORRY,白髮歐巴桑小姐,我在反省了....

也感謝您替我上了一課....











上一篇:實話

下一篇: